装蛋糕的盒子哪里有卖


商店里有5个装和2个装的蛋糕各8盒 。 明明需要40个蛋糕,可以怎么买?没得卖!要么在蛋糕店买蛋糕 , 人家有盒子给你 , 要么自己制作一个 。 当然这是比较麻烦的 , 而且你要会做 。
北京哪里有卖装生日蛋糕盒子的地方啊^_^应该是不会卖 , 烘焙店贵 , 我用一个盒子挺好的 , 在网上买的 , 之前在那家买的贵了 , 用着还可以 , 不是特别好但是也不差 , 最近找了家新店便宜 , 可以多买些 , 但是还没有买 , 不知道好不好 , 需要网址吗
蛋糕包装盒成品一般哪里买?中单装包装盒的成品一般需要通过一些塑料厂上 , 那里天空是工艺美术加工制造上订购 。
我想要一个蛋糕盒,去蛋糕店能买到么?你去新发地种子交易市场 , 那里是批发面包、蛋糕的原料的 , 也包括包装 , 我常去 , 看见过 , hehehehehe , 好羡慕你 , 我也想学烤蛋糕 , 就是工具都没备全 , 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?我以前用过我家的一个简易烤箱 , 只有一个温度 , 外面都糊了 , 里面还是面浆呢 。 要是美女有博客的话 , 不妨让我学习学习~~~
请问蛋糕盒在哪买?商店里有5个装和2佬的蛋糕各8盒 。 明明需要40个蛋糕 , 40/8二5 , 只可以买5个装的 。

    推荐阅读